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阿朗基神農公寓1F阿朗基咖啡廳(ARANZI ARONZO/アランジアロンゾ)

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(阿朗基神農公寓) | 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

阿朗基神農公寓分成2個部分:1F 阿朗基咖啡廳,公寓A棟和公寓B棟一共4間4人房。

位於台南市神農街上的阿朗基咖啡廳,目前炙手可熱的程度令人咋舌,想要進去用餐的話,基本上都要等上3個鐘頭左右。店家規定只能現場侯位,因此,如果要吃下午茶,戰術就是提早3小時到店登記姓名跟電話,然後先行離開等通知。

可愛度破表之餘還兼具美味與療癒,很難不讓人第一眼就愛上它的風格,主題人物有壞東西、熊貓哥、白兔妹、藍河童......

撇開上述可愛的元素,加上用餐時間限制只有90分鐘,如果單純想用盤中的食物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恐怕很困難。例如:鬆餅套餐開價200~300,移除主題人物,其實看起來就跟麥當勞的鬆餅沒什不同,不過冰淇淋選用大廠哈根達斯(Haagen-Dazs),還算頗有良心。

三明治系列竟有出乎意料的水準。相當適合姐姐妹妹牽手一起來......
















令人咋舌:
  • ARANZI ARONZO(アランジアロンゾ
   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什麼呀? 我們是成立於日本大阪,設計並生產原創產品的公司. 也是賣ARANZI ARONZO自創品的商店. 此外,這個名字不單只表示一個個人,而是一群人. 就像是一個樂團,一個團體,一場舞台劇,或是一種筆的通稱... 不管怎麼說,我們就是ARANZI ARONZO. 有人說我們可愛,奇怪,酷,有毛病,噁心,呆,也有人說或很舒服的ARANZI ARONZO... 不管怎樣,只要記得我們是ARANZI ARONZO就可以了. -- (官方臉書)